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因韩国人隐瞒病情,大连一小区被封?造谣者已被处罚!

2020年02月29日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9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2月26日,有传言称“(辽宁大连)中南路大商新玛特别去了,中南苑发现两起韩国人隐瞒病情。现中南苑已封……”

  2月27日晚,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官方微博发文辟谣。经审查,孔某(男,44岁,大连人)对其凭空捏造虚假信息,并在微信群中进行传播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27日,中山分局将违法嫌疑人孔某(男,44岁,大连人)抓获。

  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中山分局依法给予孔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因韩国人隐瞒病情,大连一小区被封?造谣者已被处罚!

2020-02-29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