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安心消费公约》

2020年02月28日 12: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8日讯 2月26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简称CCFA)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五届六次监事会在线上召开。CCFA理事会主席、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坚代表协会发布《安心消费公约》,将动员广大会员加入“安心消费”公约,加入公约的连锁企业,将应通过持续改善和优化创新,向消费者提供“安心产品、安心环境、安心服务”。

  《公约》内容如下: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过程中,连锁企业保供应、保服务、保就业,为社会经济平稳运行做出了重要贡献。病毒肆虐,服务有情。为了在疫情中和疫情后更好地服务顾客,提振消费,恢复经营,为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协会动员广大会员加入“安心消费”公约,发扬公约精神,践行公约要求,让连锁门店成为老百姓最信赖和最安心的消费场所。

  《公约》的基本原则:加入公约的连锁企业,都应通过持续改善和优化创新,向消费者提供“安心产品、安心环境、安心服务”。每个行业和业态的连锁企业,都可结合自身特点,确定“安心消费”的标准和规则并严格执行。协会将引导和支持相关标准、规则的制定、推广和应用。

  协会鼓励加入公约的会员企业积极分享创新经验和成果,也欢迎相关机构共同参与“安心消费”公约的落地和推广。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安心消费公约》

2020-02-28 12: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