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家属当官,社区送的物资吃不完?家属非公务员!

2020年02月22日 14: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2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2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微信用户“与石俱进”在微信群内称其亲戚是当官的,街道社区送给他屋的物资完全吃不完,口罩也用不完,还嘲讽别人“谁叫你老公不当官”,这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和愤怒。

视频截图

  今天(22日)上午,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在鄂州政府网发布《关于网民曝光微信用户“与石俱进”相关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经查,微信用户“与石俱进”,姓名严某华,男,48岁、鄂州市燕矶镇人,燕矶某个体小酒厂负责人。据其交待,发帖“本意是聊得好玩,想吸引别人的眼球”,图片中的小西红柿是在燕矶中百超市购买,食用油和大米是在当地一家粮油店购买,口罩是网上截屏的,其妻子为家庭妇女,有三个小孩,两个小孩在读书,一个小孩只有2岁,其亲属中均没有公务人员。

  据悉,2019年底,严某华被人拉入“开心驿站”微信群,2020年2月19日,看到涉鄂城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视频里的圣女果和他买的小西红柿差不多,就想在群内炫耀一下,专门传发了米、油、菜等图片,暗示自己是“当官的”并称“我们家圣女果是跟凤凰派出所是一批的”、“冒得发,别人送的”、“反正我家里也是吃不完”等言论。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进行了训诫。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家属当官,社区送的物资吃不完?家属非公务员!

2020-02-22 14: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