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企业研究会举办“共同战‘疫’——企业在行动”征文活动

2020年02月17日 12: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行各业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这攻坚克难的特殊时刻,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中国企业研究会”)主办、《企业观察报》社承办的“共同战‘疫’—— 企业在行动”征文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向广大企业及文学艺术爱好者发出诚挚邀约,通过创作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文艺作品,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抗疫”正能量。

  本次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征文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内容要求紧扣“共同战‘疫’—— 企业在行动”主题进行原创,投稿作品需体现党中央、国务院的科学决策,展现我国企业的强大实力,体现我国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反映广大医务工作者及企业职工等逆向而上行、奋战一线的奉献精神,以及在抗疫战毒、救死扶伤、生产疫情防控用品用具、保障物资供应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歌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央号令、举国动员,集中力量、善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等。此次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将在相关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推送。(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予阳)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中国企业研究会举办“共同战‘疫’——企业在行动”征文活动

2020-02-17 12: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