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湖州市:1亿元奖励新来湖务工人员

2020年02月17日 11: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7日讯 2月16日,浙江省湖州市出台了《关于企业复工复产补助奖励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出多项奖励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意见》明确,湖州市将设立不少于1亿元的企业复工复产补助奖励资金,专项用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补助奖励对象涵盖来湖州市工业、服务业、建筑业等行业企业就业的新来湖务工人员。新政策自即日起施行。

  具体补助奖励办法包括对企业新招员工,给予1000元/人的一次性生活补助;对介绍20人以上(含20人)市外人员来湖就业的主体(包括企业、行业协会、社区、村及其他各类组织),给予200元/人的一次性奖励。另外,鼓励企业统一组织市外员工包车返回,包车费用由政府全额补贴。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浙江湖州市:1亿元奖励新来湖务工人员

2020-02-17 11: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