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数字政府”助企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17日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7日讯 为推动“网上办、指尖办、预约办、就近办”,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依托“数字政府”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便利企业群众办事减少跑动的通知》,应复工企业之所需,“数字政府”平台推出全链条网上政务服务,为企业提供复工复产“绿色通道”。

  比如,深圳开设“深i您—企业服务专区”,为复产复工企业集中提供复工指引、企业办事等多项在线服务。佛山依托“佛山通疫情防控平台”开通企业融资快线,企业线上提交融资申请,线下金融机构会在第一时间主动对接,为复工企业带来资金及时雨。茂名通过开通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成功帮助一医疗科技企业1小时完成不动产登记,迅速完成抵押贷款,顺利采购医用口罩等大批防疫物资供应市场。江门则依托“就业实名制”平台和电子社保卡实名认证体系,设立了网络招聘数字化专区,为全市企业和求职者组织指尖上的网络招聘会。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广东:“数字政府”助企复产复工

2020-02-17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