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符合条件中小微企业可享一次性社保补贴

2020年02月15日 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5日讯 记者从2月13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援企稳岗工作,受疫情影响较大、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的中小微企业可申请一次性社保补贴,企业可于2020年5月1日起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申请。

  据了解,一次性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帮扶的主要对象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的非国有企业,主要指注册在中关村一区十六园或属于十大高精尖产业的中小微企业,同时要求企业2020年前4个月职工平均人数与去年持平或有所增长。补贴标准为:企业今年1月至4月缴纳失业保险平均人数与去年持平或增长20%以下的,一次性给予企业3个月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用30%的补贴;平均人数增长20%及以上的,一次性给予企业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50%的补贴。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北京:符合条件中小微企业可享一次性社保补贴

2020-02-15 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