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明天起纠察队上街,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天津?谣言!

2020年02月15日 08: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5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据天津辟谣微博,近日,一则“市紧急会议要求……明天起纠察队上街……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市……”的消息在微信圈群中传播。经核实,天津市并未发布此类通知,该文字信息系谣言,并且类似版本也在多地出现。

  记者梳理发现,近期,单就“外地车辆不准进入”谣言就曾在宜宾、长沙、濮阳、呼和浩特等多地出现,且当地相关部门都已及时辟谣。在此提醒大家:非常时期,请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明天起纠察队上街,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天津?谣言!

2020-02-15 08: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