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上海开学延迟到5月1日?不知道说法从哪来!

2020年02月15日 08: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5日讯 (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近期,一则关于上海各类学校接下来的教学安排表流传于网络。表格显示,2月17日,上海各学校将补充的寒假延长作业发给学生;2月底前,做好网上教学准备工作;3月2日至4月30日为线上教学阶段,正式开学被推迟到了5月1日。

  为此,上海市教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注意到网上流传的表格,但“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没有任何依据”。目前确定的消息只有2月底前不开学,至于具体什么时间、以什么形式开学,上海市教委正在会同各区教育局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做好细致全面的开学方案和准备工作。详细方案仍在制订中,需要视疫情的发展而定,但2月底前,肯定会提前通知家长。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上海开学延迟到5月1日?不知道说法从哪来!

2020-02-15 08: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