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驰援抗疫 化妆品国货品牌在行动!

2020年02月14日 10: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2日讯(记者朱国旺 杨奇奇)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人民纷纷伸出援手,捐资捐物抗击疫情。化妆品行业也在第一时间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地的疫情防控中,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多的帮助。

  2月3日,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020万元,定向用于黄冈大别山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旗下品牌植物医生主要产品是以石斛兰系列为主的高山植物护肤品。

  1月29日,丸美股份向广州市慈善会捐款500万元,用于采购各类急需的医疗物资,该笔捐款将优先用于疫情严重地区,包括武汉及周边重点疫情城市,采购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

  1月27日,珀莱雅设立1500万元慈善公益基金,用于此次疫情的医疗物资采买、现金捐赠和被感染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的资助以及其他慈善公益事业,其中300万元首批资金和价值200万物资已用于紧急采购的医疗物资捐赠给武汉市红十字会和武汉市慈善总会。

  1月28日,伽蓝集团携旗下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春夏、珀芙研、COMO六大品牌宣布,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8日,上海家化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总计价值逾3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全力支持国家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该公司旗下拥有佰草集、六神、美加净、启初、玉泽、双妹等诸多品牌。

  1月30日,卡姿兰集团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广东省与湖北省所有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收治医院的防控与治疗(广东省、湖北省各100万元)。该笔款项用于采购各类急需的医疗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用品、治疗药物等医疗物资,以及奋战在一线广大医护人员的生活物资补助与慰问金。

  1月28日,花西子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根据疫情防控需求,用于医用物资采购及病患救治等

  1月24日,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100万元,支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并呼吁美妆全行业伸出援手,加入疫情驰援。该公司旗下拥有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等品牌。

  1月28日,稚优泉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及湖北省疫情定点医院共捐助100万元,全部用于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温暖和力量。

  1月30日,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款100,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司旗下有至本护肤品,关注皮肤屏障修复、皮肤微生态菌群护肤品。

  2月2日,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向云南省红十字会捐献现金100,该笔善款定向用于云南省各地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旗下薇诺娜品牌专注敏感肌皮肤屏障受损护肤品方面。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驰援抗疫 化妆品国货品牌在行动!

2020-02-14 10: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