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响应三保行动号召 中集冷云坚守岗位物流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3日 0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9日下午,中集冷云公司得到《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货信息,需要将一批新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从泰州发往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用于新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

  情况紧急中集冷云应急小组从上海紧急调派冷藏专车。王恩红和窦贤成两位经验丰富的司机主动承担本次运输任务。做好自身的防护后,从上海出发,在当天晚上十点左右到达泰州医药城高速路口。由于当地交通管制,几番波折后。进入客户指定库房取货,并协助现场取货,到凌晨三点从泰州发车,飞驰在前往武汉的路上。

  历时10个多小时,两位师傅全程不停歇。在2月10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将该批试剂盒送达指定的武汉府河收费站。并帮助接收人员验证温度,装卸货物,进行签收。完成签收后返回上海。

  2月11日凌晨2点返回上海嘉定区,圆满完成了支援武汉的任务。王恩红和窦贤成按照要求,自我申请隔离14天。公司叮嘱要随时测量体温,直到隔离期结束。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响应三保行动号召 中集冷云坚守岗位物流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3 0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