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在上海发病,非上海户籍不列入新增确诊病例?假的!

2020年02月12日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12 日讯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当前,上海统计的新增确诊病例只包含上海户籍病例,非上海户籍患者在上海发病,其不被列入新增确诊病例中。为此,上海市卫健委回应,上述内容不属实。

  

  据了解,2100-12时,上海新增确诊病例4例;2912-24时,上海新增确诊病例2例,且确诊病例都为上海市常住人口(按居住地分)。为此,有网友捏造:“当前,上海统计的新增确诊病例只包含上海户籍病例,非上海户籍患者在上海发病,其不被列入新增确诊病例中”。

  据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卫健委表示,此说法系谣言,上海从第一天发布数据开始就是把外地来沪人员和本市常住人口放在一起合并计算总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文培)

  

  

   

  上海发210日通报截图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在上海发病,非上海户籍不列入新增确诊病例?假的!

2020-02-12 1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