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谣言粉碎机| 援鄂医疗队行李丢失?误会!行李一件没少!

2020年02月12日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12日讯 2月10日,有网友发布“江苏医疗队抵达武汉机场后,其物资被哄抢、行李丢失,当地用货车运送医生护士”等不实传言引发热议。今日早上,江苏共青团回应:最初是混装分拣的带来的误会,被营销号无限放大成谣言。目前行李都拿到了,医护人员早已投入紧张的战疫中。

  

  

  江苏共青团微博截图

    此外,据宁波网警巡查执法 2月10日消息:今天(10日),网上传言称,宁波市第四批驰援湖北的医疗人员中,慈溪市人民医院、慈溪市妇保医院医护人员随航机托运到武汉的医疗物资并没有收到,“被当地一家医院扣留了”、“纸箱全没了,有个人物品,也有物资。”刚刚,经向赴武汉领队阮列敏核实,行李并没有被当地医院扣留,所有人员行李都已拿到,一件都没有少。该传言为谣言。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文培)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谣言粉碎机| 援鄂医疗队行李丢失?误会!行李一件没少!

2020-02-12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