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南昌:动车组检修防疫,迎接春运返程客流

2020年02月02日 11: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南昌西动车所内灯火通明,一列列动车组陆续驶入检修库内,进行检修与防疫消杀作业。丁波/摄

  2月1日凌晨,当许多人在温暖的被窝里熟睡时,一列列动车组正在驶入南昌车辆段南昌西动车所检修大库。

  动车组机械师正在检修动车组车轮部件。丁波/摄

  动车组机械师和疾控人员正在对车体设备进行检修。对旅客车厢进行防疫消杀作业。

  动车组机械师正在检修动车组车头底部部件。丁波/摄

  南昌西动车所加强动车组检修,确保列车零故障出库,迎接春运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防疫员正在对动车组列车进行全面消毒。丁波/摄

  南昌铁路疾控所加强动车组防疫消杀作业,确保动车组列车洁净卫生,无疫情传播风险。

  防疫员正在确认动车组消杀作业区域及消毒液覆盖情况。丁波/摄

  动车组机械师正在检修动车组车体部件。丁波/摄

  紧急疫情时期,万里钢铁大动脉上,春运服务者迅速调整成“逆行”的铁军,在保证动车组检修质量的同时,做好防疫消杀工作,确保动车组列车洁净卫生,零故障出库,全力保障节后旅客返程出行需求。(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佟明彪 通讯员 丁波)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江西南昌:动车组检修防疫,迎接春运返程客流

2020-02-02 11: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