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驰援武汉 众志成城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携众企业抗击疫情(之二)

2020年01月29日 20: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 为了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国资委有关要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按照中轻联统一部署,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进行工作部署,细化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获悉,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五金及相关企业积极行动,驰援武汉,截至目前,已经有三批企业在积极行动,共同抗击疫情。

  

  方太集团 

  

  1月27日,方太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向疫情防控相关医院捐赠方太净水机等产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华帝集团 

  

  1月27日,华帝股份与壹基金共同驰援新型疫情防控行动。

  好太太集团 

  

  1月28日,好太太集团携手壹基金驰援武汉捐款100万,捐助款项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驰援武汉 众志成城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携众企业抗击疫情(之二)

2020-01-29 20: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