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2家优秀企业积极践行安全用药社会责任

2019年11月29日 15: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9日讯 作为全国安全用药月的一项重点活动——第二届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论坛暨中药质量与发展对话,11月28日在京举办。12家企业获得“2019践行安全用药社会责任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右一)与12家优秀企业代表合影。 

  在2018年11月举办的首届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论坛上,绿叶制药、好医生药业、扬子江药业等国内20家企业代表,共同作出了依法生产药品,用精料做好药,不掺杂造假;合法宣传药品,不夸大宣传,不虚假宣传等十条保障用药安全承诺。一年来,这些企业践行宣言承诺,尤以其中12家表现突出,在质量管理方面不断创新,有的甚至在国际上收获荣誉;没有发生药品质量安全重大事件。为激励更多企业恪守企业责任,提高公众用药安全,在第二届安全用药企业家责任论坛上,对这12家企业进行表彰,授予它们“2019践行安全用药社会责任优秀企业”荣誉奖杯。 

  这12家企业是(排名不分先后):绿叶制药集团、好医生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红日药业集团、颈复康药业集团、南京海昌中药集团、上海天慈国际药业、江西山高制药有限公司、盛实百草中药公司、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联盛药业。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12家优秀企业积极践行安全用药社会责任

2019-11-29 15: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