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LVMH掌门人阿尔诺身价或超盖茨、贝佐斯成全球首富

2019年11月26日 07:47   来源: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11月26日消息,随着路易威登母公司路威酩轩集团(LVMH)与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正式收购蒂芙尼,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这两位全球首富可能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价或将低于LVMH的掌门人。

  根据《福布斯》跟踪的实时财富排行榜,LVM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目前的身价超过1,060亿美元。周一,路威酩轩集团以16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Tiffany)后,阿尔诺的净资产随着LVMH的股价上涨了1%以上。阿尔诺和他的家族拥有这家法国奢侈品巨头超过47%的股份。

  LVMH股价飙升使阿尔诺的身价与比尔·盖茨和贝佐斯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前者的净资产为1,070亿美元,后者以略低于1,100亿美元的资产位居福布斯富豪榜榜首。

  不过,据外媒数据,阿尔诺的净资产估计为1000亿美元,落后于盖茨和贝佐斯的1090亿美元。

  据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身价860亿美元,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约为750亿美元。甲骨文软件公司CEO拉里-埃利森(Larry Ellison)和 西班牙服装巨头、Zara联合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各自的身价都不到70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LVMH掌门人阿尔诺身价或超盖茨、贝佐斯成全球首富

2019-11-26 07:47 来源:新浪美股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