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入选中国杰出贡献企业榜单

2019年11月05日 0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5日讯  “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70年70企70人发布盛典论坛”日前在美丽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论坛作为献礼建国70周年的主题活动,隆重发布“70年70企70人——中国杰出贡献企业家、中国杰出贡献企业”榜单,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登中国杰出贡献企业榜单。

  

  (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为此次论坛致开幕词,“ 70年70企70人”是对70年来我国企业界的一次总结和表彰,将对引领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状态下,中国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在持续稳定提升,我们在振兴实体经济、推动我国经济行稳致远方面应加强努力,在持续创新发展,促进深化改革,弘扬企业家精神三个方面继续开展好工作。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发表重要讲话)

  衡水老白干追求卓越,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2019年8月28日,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颁奖典礼上,衡水老白干荣获国家级、世界性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成为行业为数不多的7家获奖酒企之一,同时也成为河北省首家荣获该奖项的食品工业企业。

  以全国质量奖为契机,2019年被誉为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发展的元年。衡水老白干大踏步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时代,在全国质量奖背后是衡水老白干历年来注重品质,深耕高质量发展的沃土,走出了一条以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发展之路,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衡水老白干品牌部主任赵玉勇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2015年衡水老白干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在行业首开先河;2018年,大手笔并购丰联旗下四家酒企,衡水老白干酒业、板城酒业、孔府家酒业、文王酒业、武陵酒业协同发展,成为行业首家“一树三香”的上市企业,实现了全国化战略的点状布局;2018年,衡水老白干确立了“不上头的高端白酒”的品牌定位,以品质为核心诉求点,全面传递出进攻全国市场的雄心。2019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发布的第11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研究报告显示,衡水老白干以228.9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前列,较去年品牌价值有较大幅度提升。

  

  据悉,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举办的《70年70企70人-中国答卷》主题活动,是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网易财经、《中国产经新闻》报社联合主办的献礼建国70周年的高峰论坛。现场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社团组织、不同类型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入选中国杰出贡献企业榜单

2019-11-05 0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