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轻鹅绒成寒天新宠 红豆为你锁住温暖

2019年10月15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寒露已过,风气萧索,扫去了暑气与燥热,在冬日将至的时节,焕然一新的除了迎接新季节的心情,我们的衣橱也亟待更新。对冬季新装的最大需求不外乎轻便与温暖,而这个冬天,一款明星产品红豆轻鹅绒2.0成为寒天新宠,它的轻装暖心不仅俘获了众多消费者,也展现了红豆男装的品质坚守和迭代创新。

  从第一代到第二代,红豆男装将匠心品质延续到轻鹅绒2.0,更通过多方面升级迭代力求给用户更舒适的穿着体验。轻鹅绒2.0采用20D高支高密锦纶与一体织通道充绒工艺,细腻柔软的面料与工艺技术的革新将传统冬装的臃肿与厚重拒之门外,轻装出行,轻盈有型。这款轻鹅绒不仅穿着轻便,且收纳便携,外出可放入收纳袋中随身携带,不用担心占用旅行箱太多面积,旅行或出差亦可轻装出行。

  

  秋冬穿衣既要风度又要温度,轻装出行还不够,足够温暖才是更贴心的陪伴。轻鹅绒2.0精选高配高品质白鹅绒,绒朵大、羽梗小、越蓬松越保暖,虽然将羽重不断减小,但依然保暖御寒。分区保暖填充技术与防钻绒、一体织的叠加,让温暖升级,多重品质保证经得起用户的挑剔和考验。而温暖不止于此,红豆暖绒发热口袋布是藏在衣服细节里的呵护,黑科技远红外升温的加持暖手更暖心,每一处细节都包含着熨帖于心的温度。

  

  它拥有轻装暖心的品质保证,更是备受关注的明星同款。红豆形象大使吴京的同款——红豆轻鹅绒2.0打破了我们对明星同款昂贵且难以驾驭的刻板印象,它低调却不失质感,平价且时尚百搭,让我们也能轻松拥有和驾驭明星同款。轻鹅绒2.0通过吴京的演绎,展示出有型有度的“轻时尚”魅力,如果你也想解锁型男吴京的时尚穿搭,从选择这件轻鹅绒2.0开始吧!

  

  轻装暖心的红豆轻鹅绒2.0以其轻松舒适时尚百搭的轻时尚风格,迭代升级的面料工艺,满足通勤、户外等多种需求,晋升为今冬寒天新宠,为你锁住温暖,也助你轻松出行。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轻鹅绒成寒天新宠 红豆为你锁住温暖

2019-10-15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