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机场放行正常率连续不达标 新增航线航班申请被停止

2019年08月30日 18:0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8月30日讯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民航局通报7月份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相关调控措施,天津机场因5-6月连续2个月放行正常率数据不达标,自通报下发之日起至10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7月份航班正常考核情况显示,时刻主协调机场当月放行正常率低于75%(不含)且排名后3位的机场:天津机场62.33%、首都机场67.85%、厦门机场70.58%。

  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2019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调控措施>的通知》的要求,天津机场因5-6月连续2个月放行正常率数据不达标,自通报下发之日起至10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同时,因其5-7月连续3个月放行正常率数据不达标,民航局要求华北管理局于9月底前提出该机场高峰容量或总量调减方案,并向民航局专文呈报。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天津机场放行正常率连续不达标 新增航线航班申请被停止

2019-08-30 18:04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