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蔚来:公司回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皆为不实报道

2019年08月19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9日电 19日午间,蔚来汽车官方微博“蔚来”就媒体发布关于蔚来关闭硅谷办公室等信息澄清道,“蔚来回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同时公告称“蔚来近期没有回科创板的计划。”

  公告指出,硅谷办公室是蔚来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蔚来目前把体系化效率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员工优化会有序地进行。

  19日稍早时候,市场有消息称,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版,参与操作者有IDG、高瓴资本等。同时,蔚来已经关闭了其硅谷办公室。

  该消息还称蔚来将启动新一轮裁员,将从8000人减至5500人。

  上述消息一出,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对腾讯方面回应道,“我们没有要回科创板,短期内根本没有这个计划”,并表示“关闭硅谷办公室也是‘胡说八道’”。对于公司裁员的传闻,公告中并未提及。(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蔚来:公司回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皆为不实报道

2019-08-19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