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举行

2019年08月18日 12: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天津8月18日讯  昨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在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副市长曹小红出席活动。

  周长奎在讲话中肯定了天津为这次大赛做出的全面、周密、充分的准备,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志愿者是此次赛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能够在服务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耐心细致的志愿服务精神,能够用好声音、正能量助力残运会暨特奥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曹小红向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全体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参与活动的领导共同点亮残运会志愿者标志。

  活动在一名残疾青年舞者与高校社团志愿者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展现了励志残疾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彼此鼓励、彼此温暖的青春风采。大家一同观看了青年志愿者培训、服务,残运会运动员比赛、特奥会运动员训练等相关视频,通过采访环节,将青年志愿者、指导老师、运动员、教练员的奉献精神和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让更多人知晓。在大家共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活动结束,同时开启了“积极乐观、热情周到、真诚服务、奋进有为”的残运会暨特奥会青年志愿服务之路。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青年志愿者上岗仪式举行

2019-08-18 12: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