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注意!这7批次电动跑步机不合格,你家有没有?

2019年08月12日 19:2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2日电 据微信号“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近期对上海市生产、销售的电动跑步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发现7批次产品的安全性指标不合格,涉小乔、图形商标、启迈斯等商标。

  据悉,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30批次产品外部结构、紧急停止、脚踏平台、电器安全等项目进行检验,抽查发现7批次产品的安全性指标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脚踏平台、电器安全。

  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具体信息如下:

  图片来源:微信号“上海发布”

  上海发布指出,脚踏平台不合格,会造成消费者在正常使用电动跑步机时,引发意外跌倒危险;电器安全不合格,会影响消费者正常使用电动跑步机,引发人身伤害事故,发生触电危险。

  上海发布最后指出,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注意!这7批次电动跑步机不合格,你家有没有?

2019-08-12 19:21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