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顶尖无人机产品“通行” 2019SINOCES助力区域无人化

2019年07月19日 17: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青岛7月19日讯  近年来,作为消费电子领域的“新贵”,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备受关注,无论是用于测绘、农业的工业级无人机,还是用于航拍的消费级无人机,都在各自领域发挥巨大的作用。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上,国内知名消费电子厂家皆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消费电子产品,而全球无人机领先企业大疆也带来了其旗下主打的无人机产品,向参展观众展展示无人机领域最新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上,大疆展出了“御”Mavic、“晓”Spark、“悟”Inspire等系列的消费级无人机产品,其可记录多维度信息,通过还原细腻生动的现场,为现场参与体验的观众展示及时有效的决策支持和全面的数据。

  近年来,无人机越来越多地在工业、农业等领域大显神通。2019SINOCES上展出的植保无人飞机,其采用了模块化设计,重塑整体结构,将植保作业效率提升至新高度。

  VLOG作为一种全新的传播形式在各种传播渠道十分受用户欢迎,而专门用于拍摄VLOG的相机成为了消费电子领域的新宠。2019SINOCES根据时下用户需求和关注热点,携手大疆为所有相机“发烧友”带来了和口袋云台相机。灵眸运动相机可自主检测机身各个方向的抖动并进行有效抵消,保持画面稳定动感。口袋云台相机是大疆创新截至目前推出的体积最小、技术最先进的消费级手持云台相机,并且,尽管其体型变得非常小,但是它的画质表现仍旧非常出色。

  此外,本届展会上,大疆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其秉承寓教于乐的理念设计,让展会现场体验的用户在享受竞技乐趣的同时,学习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编程知识等前沿科技。

  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智能科技推广与应用的集中展示平台,也是行业内重要的前沿技术展示、孵化平台。本届展会展出的以无人机为代表的无人技术,依靠全新的智能科技和交互体验方式让用户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科技盛宴。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顶尖无人机产品“通行” 2019SINOCES助力区域无人化

2019-07-19 17: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