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整体厨房考察行”之走进悍高

2019年07月12日 12: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来临,整体厨房产品也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占有率也在逐年升高。为发现优秀企业,推动产品高质量发展促消费升级,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中怡康时代、腾讯家居共同启动“中国整体厨房考察行”活动。7月11日上午,考察团来到了广东悍高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中国整体厨房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此次考察主旨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推动五金制品行业“三品战略”实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整体厨房行业基层企业,树立标杆企业,推行业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促消费升级。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赵冬梅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热潮,家用整体厨房是近几年迅速发展起来的集成产品,具有历史短、产品新,集成性强等特点。此次“中国整体厨房考察行”,通过对行业标杆企业的考察,给消费者普及五金件选购知识,让消费者了解到目前最高端的产品的形态,提高消费认知度和友好度。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赵冬梅 

  悍高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宝春坦言,厨房配件是一个消费升级的表现,我们注重品牌、注重渠道,同时我们还在着做消费者教育,为行业做着贡献。并表示悍高的目标是要让悍高产品成为客户产品的一个卖点,通过帮助中小客户去整合供应链,降低供应链风险和成本并提升客户对供应链的整合能力以及通过悍高的品牌及促销政策为客户赋能。 

悍高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宝春 

  据了解,悍高功能五金凭极致的原创设计与高品质的产品竞争力畅销全球 86 个国家及地区,营销网络触及全球。在中国,悍高拥有国内城市总代理商180多个,授权特约销售的橱柜和衣柜店多达数万家,是国内领先的橱柜企业及知名地产商长期指定合作品牌。 

  在悍高厂区考察团看到多个测试实验室和抽检工单,悍高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这是因为悍高始终秉承“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而奋斗”的理念,对产品品质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并拥有非常完善的品控体系,其主要体现在严格的供应链管理、厂内品控(检验检测部门有超过100人的团队)、实行每周厂内成品抽检、专业检测设备。 

  据介绍,悍高现有自主创新专利达到300多项,并于2014\2017\2018年三度获得“被誉为欧洲设计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同时最新建成的“悍高星际工厂”生产面积达 20 万平方米,自动化智能制造与纳米金属表面喷涂技术获得大规模应用,是目前亚洲规模宏大的功能五金研发与制造基地。 

  在与考察团的交流中汪宝春说,“敏捷是悍高的一个核心竞争力,我们洞察到能够快速把研发成果转化成营收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快速把创新快速转化成效益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表现,新产品一经测试成熟,就会迅速推向终端。 

  据介绍,未来悍高也将继续坚持“全球研发,中国智造,全球品牌”战略,在产品研发上,每年坚持研发和投入新材料、新技术,以确保产品创新能力在行业处于前端地位,同时坚持与世界顶级设计团队合作,开发以用户为核心的精品;在生产制造方面,引入高端管理团队,不断实现生产制造智能化;在全球营销方面,不断打造本土化国际人才队伍,加大终端建设投入力度,提升终端体验,并通过不断创新营销策略,打造好悍高的中国品牌。 

  中怡康时代厨卫研究总监王伟强表示:整个整体厨房市场将由增量逐步转向为存量市场,行业将面临洗牌并表现出明显的“马太效应”,那么像悍高这样的具备强大研发实力的企业在消费升级中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中国整体厨房考察行”之走进悍高

2019-07-12 12: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