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建二局四公司设立“雷锋驿站” “建筑小哥”服务“快递小哥”

2019年06月27日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记者 栾笑语 通讯员 刘元元)  “这个驿站真暖心,让我们这些快递小哥在这炎炎夏日也有了落脚的地方,可以喝口水,歇一会儿。”一位快递小哥高兴地说。驿站中的建筑工人答道,“不仅你们方便了,我们农民工收寄快递也方便了。”

    

  这是发生在中建二局四公司北京西局项目“雷锋驿站”的一幕,也是该项目“雷锋驿站”成立的初衷。让“建筑小哥”服务“快递小哥”,也为广大工友提供了便利服务,真正将弘扬“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这个写着“雷锋驿站”四个大字的样板房在项目部周边已小有名气。走进“雷锋驿站”,一排排整齐的货架上错落有致的摆放着大大小小的快递,有工人和附近居民络绎不绝地前来签字领取快递,秩序井然。“驿站虽小,应有尽有。”除此之外,驿站内还设置了免费快递存放区、饮水区、擦洗区、休息区、手机充电区、阅读区等多个区域,多项免费服务项目。每天由专人负责,由项目管理人员轮流值班。   

    

  据介绍,项目“雷锋驿站”是依托中建二局四公司“驿站一家”特色党建品牌而创建的,基层一线建筑人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旨在让雷锋驿站成为项目回馈社会、提供爱心服务的坚实阵地。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中建二局四公司设立“雷锋驿站” “建筑小哥”服务“快递小哥”

2019-06-27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