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宾堡集团中国区总裁赵逸泉:务求守住良心底线

2019年06月18日 20: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宾堡集团中国区总裁赵逸泉在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上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专访。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作为世界烘焙行业的龙头企业,宾堡集团始终视食品安全为己任,务求守住良心底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营养、美味、健康的烘焙产品选择。”今日,在京举办的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23部门主办,经济日报承办,中国经济网执行承办的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上,宾堡集团中国区总裁赵逸泉表示。

  赵逸泉说,宾堡集团也成立70多年了,和新中国成立时间差不多,在中国发展也有20多年了,这些年不仅见证了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还见证了中国对食品安全的管理也更加规范和严谨了。

  对于“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理解,赵逸泉表示,以前只是说食品要安全,但是没有很认真地把它跟守法连在一起,现在理解了其实只有守法才能安全。

  “未来,希望中国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中央能够和地方更紧密的结合起来,也希望中国食品企业能更多地参与到国际舞台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赵逸泉表示。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