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中国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暨高端论坛在上海开幕

2019年06月03日 14: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63日讯 3日,2019中国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暨高端论坛”(2019CINE)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6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美国非织造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促进非织造材料行业健康平稳的发展、协助业内企业挖掘更大的市场机遇。

  2019CINE的展品范围涉及非织造材料及制品,专用设备及配件,专用原料及化学品,研发、咨询、相关媒体及相关领域4个方面。2019CINE期间,各类全球领先的非织造卷材,医疗与卫生用材料及制品,土工与建筑用材料及制品,过滤与分离用材料及制品,交通工具用材料及制品,包装材料,结构增强用材料及制品,各类鞋材,擦拭布及其他非织造材料将让人眼前一亮;纺熔、水刺、针刺等主流非织造生产线成套装备及专业设备,涂层、定形等功能及后整理设备,检测及质量控制装置,制品加工设备及关键零配件也会如约悉数亮相;用于非织造布的专用聚合物,各种高性能纤维、金属及无机纤维,绒毛浆、薄膜、天然树脂、高吸水性树脂、胶贴松紧带、网和打孔膜,各种相关化学助剂及化学粘合剂等专用原料及化学品也将为参展商带来新的使用体验。

  第八届中国国际非织造布会议设置一个主论坛和两个专题论坛,包含19场专业报告。63日下午举行的主论坛,以“非织造布产业的当下和未来”为主题,聚焦行业关键技术和主要市场,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美国非织造布协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和《纤维世界》的专家,来自贝里国际集团、大连瑞光、天鼎丰、日本东洋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企业家将分享全球非织造材料产业发展及市场贸易状况,非织造布行业的技术创新、绿色发展,以及当前非织造布企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之路。

  64日将举行“医疗卫生用非织造布的市场与技术”和“汽车用非织造材料的发展与创新”两场分论坛,展现最新技术工艺的“巅峰擂台”。

  市场对于医疗卫生用品需求的增加,继续推动非织造材料应用领域的扩展,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产业将呈现怎样的消费趋势。在“医疗卫生用非织造布的市场与技术”主题论坛上,来自Fastmarkets RISI非织造布全球市场杂志的David Allan、莱芬豪舍公司专家等全球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将解析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创新成果,来自佛山市南海必得福无纺布有限公司、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贝禧护理用品有限公司、青岛优佳卫生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将重点聚焦婴儿尿裤、成人失禁用品、女性卫生用品和医用防护服的市场发展和产品创新,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教授靳向煜将重点分析非织造材料在卫生用品中的应用创新。

  车用非织造布是行业一个高成长的领域,为加强行业上下游的联系,会议主办方联合申达股份共同组织了“汽车用非织造材料的发展与创新”专题论坛。东华大学校长陈南梁将从宏观上分析纺织品在汽车产业发展中的贡献;德国咨询机构SchlegelSilke女士将分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对非织造布使用的影响;傲锐汽车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量子金舟无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峰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纺研所先进过滤中心等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将重点就空气过滤、燃油过滤、声学材料、内饰等部件中非织造材料的应用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观点。

  此外,为了加快展会自身质量的改进和权威性的提高,强化展会品牌形象,2019CINE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2018/2019中国非织造布行业10强企业”及“2018/2019中国非织造布行业优秀供应商”等颁奖活动,并在2019CINE期间对获奖企业进行特别推广,充分肯定上下游各企业对我国非织造材料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2019中国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暨高端论坛在上海开幕

2019-06-03 14: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