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和岛遇见青岛:2000+企业家将在青岛聚变未来

2019年05月31日 17: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青岛5月31日讯 5月31日,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正和岛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和岛一年一度的重大品牌活动“创变者年会”正式落地青岛市。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主席、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等相关领导及企业家,共同见证“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暨千企助力青岛(半岛)发展行”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大会将于6月20日-22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创变者:新时代追梦人”,将有来自全国的2000多位企业家汇聚青岛、创变未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山东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阶段,更是青岛市自我加压、高标引领的进取之年。围绕“创变者:新时代追梦人”的主题,举办一场规格高、领域广、影响大、实效强、能落地的商业盛会,将为青岛注入一股强劲的发展助推力。“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是中国商界知名的商业论坛,是中国主流企业家群体纵观大势的窗口,2019年创变者年会是首度将在京外举办的创变者年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与正和岛联合举办。年会汇聚全国创新资源与产业资源,将助推青岛科技引领城的建设,助力青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增强青岛民营经济的创新活力,同时提升青岛整体营商环境质量。

  增强青岛民营经济的创新活力

 

  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在新闻发布上发言

  “希望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的运作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增强青岛民营经济的创新活力,助推青岛、胶东半岛的经济建设,推动全省区域经济发展”。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表示,青岛市政府将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和正和岛的合作,为山东各地政府和民营企业家搭建企业家学习交流的平台、投资链接平台、政商对话平台,不断提升企业家素质,铸就一支走正道、敢担当、善创新的新鲁商群体。

  为青岛凝聚更多人、财、智

 

  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在发布会上说:“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变革是时代前进的标志,当下青岛正在用创新点燃改革引擎,吸引着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目光。正和岛作为中国商界高端人脉与深度社交平台,希望发挥我们的优势和特长,为青岛凝聚更多有正能量、大能量的人、财、智,推动青岛民营企业升级发展,助力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壮大。”

  3天2夜的高密度智慧盛宴

  据介绍,“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暨千企助力青岛(半岛)发展行”活动将涵盖3天2夜的密集议程、20大互动环节、近百位演讲嘉宾,参会者包括2000多位企业家和创变者。

  据了解,围绕助力青岛(半岛)发展的目标,本次活动将设置书记演讲、市长推介、半岛城市高光时刻等多种形式的政企对接环节,推动“双招双引”,加速产业落地;根据青岛(半岛)经济发展重点,活动还设置了科创板、新能源、国际贸易、组织变革、战略升级等热门话题,在各分论坛精彩呈现;更有“学赶深圳”等专题讨论的双城互动,山东企业家与广东企业家在青岛进行深入的智慧碰撞;为了让与会企业家把握宏观大势,活动还邀请了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正和岛上海岛邻机构主席、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等大咖带来主题演讲。与此同时,具有正和岛深度特色的公开课、正和塾、海客圈、夜话等17个学习互动场景,将在青岛诠释企业家深度社交;创变之星环节,8位“最具独角兽基因的创变者”,将带来最新锐的智慧分享。

  据了解,正和岛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中国企业家》杂志原社长刘东华创办,是企业家人群专属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采取严格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为企业家人群提供缔结信任、个人成长及商业合作的机会,被誉为中国商界“最低信任成本的人脉金矿”和“永不落幕的达沃斯”。截至2019年5月,正和岛已吸引7000余位亿级以上企业家核心会员、30万企业决策者及600万新媒体用户,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服务最深入、影响力最广泛的企业家平台。

  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是正和岛每年最重要的论坛活动之一,已在北京成功举办六届,2019年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是首次在京外举办,选择了青岛。创变者年会往届单届参会企业家及高端商务人士高达3000位,历届与会的主要嘉宾包括魏建国、吴敬琏、周其仁、柳传志、李书福、董明珠、刘永好、陈春花、王健林、俞敏洪、吴亚军、胡葆森、宁高宁、郭广昌、刘积仁、李东生、易中天等,以及正和岛全国岛邻机构主席团、秘书处数百位重要企业家。形成了定位创新、格局高远,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政商共赢、注重实效等鲜明特征与独特价值。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正和岛遇见青岛:2000+企业家将在青岛聚变未来

2019-05-31 17: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