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斯克:特斯拉周产能已接近7000辆

2019年05月27日 14:39   来源:新华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特斯拉已接近周产能达7000辆的目标,今年第二季度的汽车交付量有望创新纪录。

  马斯克在邮件中称,特斯拉平均每天生产900辆Model 3轿车,已接近周产能达7000辆的目标。截至5月21日,该公司第二季度新增订单已超过5万份。基于这一趋势预计,特斯拉二季度的交付量有机会超过去年四季度创纪录的9.07万辆,创下自成立以来的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一季度特斯拉产量和交付量均环比大幅下滑,产量下滑了9455辆,交付量环比下滑超30%,其中Model 3的交付量环比下滑超1万辆。在一季度财报中,特斯拉表示,将改善Model S和Model X的产量,并继续提高Model 3的产量。预计随着产量水平的提升,订单将继续增加,预计在二季度能交付9万到10万辆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马斯克:特斯拉周产能已接近7000辆

2019-05-27 14:3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