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年05月24日 16:50   来源:市场报   

  工作人员为刘吉部长讲解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生机制

  市场报网络版财经报道(记者 门雪娇):5月21日,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顺利举办。此次发布会上,中民国控集团旗下子公司幸福九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福森氧品牌的多款功能性康养壁材。这些产品的成功推出体现了中民国控集团多年来在康养和健康领域持续深耕、不断迭代创新的最新技术成果,将为中民国控集团康养产业未来的发展赋予新动能。国务院稽查特派员、部长刘吉,原国家民委纪检组长李小满、原煤炭部总工程师尚海涛、等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家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的主要产品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是由幸福九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德国、荷兰的科研人员,在确定只使用纯天然材料的基础上经过对各种物料的反复筛选,甄别,实验,利用世界顶尖生态技术,发明了福森氧生态负氧离子技术。福森氧系列的全部产品在涂刷后均能够产生大量负氧离子,公司产品均为军民两用;产品质量由中华保险承保。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致辞

  中民国控集团董事长路大艳在致辞中表示,在空气污染、花粉过敏、吸烟人群的污染下,有个清新干净的空气非常难得,而福森氧不仅持续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消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还能产生负氧离子,强化生物体防御机能、免疫力及自然治愈力,缓解多种疾病。

  幸福九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冉福光做产品演示

  幸福九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冉福光为大家系统的介绍了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品的相关信息并为大家做了产品演示。冉福光对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品研发技术做了分析,用多项检验数据证明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品的确能够产生具有康养效果的负氧离子,接着针对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品的康养功效做出具体讲解,福森氧负氧离子系列壁材产品是采用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食品级矿物原料利用生态技术合成,不添加任何有机化学助剂,确保了产品纯天然环保。作为创建“绿色家居”环境的首选装修材料,福森氧负氧离子系列壁材产品无甲醛、苯及二甲苯、VOC、重金属、放射性、臭氧等污染。在涂刷了福森氧负氧离子系列壁材产品的房间内居住和办公,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促进微循环,改善亚健康体质,提高身体机能,还有很好的抗氧化,防衰老的效果。福森氧负氧离子系列壁材产品能够清洁空气、除菌;分解甲醛、苯系、VOC和有机污染物;分解油烟和异味预防呼吸道疾病,帮助人们抵御二手烟的危害;对气管炎、支气管炎、哮喘、鼻炎、儿童百日咳等呼吸道疾病有辅助理疗的作用。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等疾病有辅助理疗的作用。对糖尿病有辅助理疗的作用;降低血液粘稠度,预防心血管疾病;对肺癌、肺气肿、肺炎有明显的辅助理疗作用,防癌抗癌有明显效果。

  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展示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品

  中国林业大学精准林业重点实验室主任冯仲科,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元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原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司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医学与健康促进会理事长张蕾,中国健康产业基金国家健康产业规划设计院院长邢晨声,原中央保健局副局长、中日友好医院党委书记李宁等几位嘉宾从森林康养、行业标准、林区保健、环保建材、健康产业、医养结合等角度切入,精准分析,分享了各自对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品的看法,肯定了福森氧系列产品为家居环境及康复中心等做出的贡献。共同祝福幸福九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的各项产品在市场中独占鳌头,为人们带来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发挥康养行业领军者的作用。

  在前景运营分析中,幸福九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祝鹏程指出,中民国控集团对福森氧负氧离子系列壁材产品的技术研发投入了优质资源,不但拥有充满竞争力的现有产品,还有较强技术储备。随着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不断深入,福森氧负氧离子技术将不断深化,力争每年上新10个新品种。

  面对全国的代理商,福森氧品牌执行全国统一的VI设计,为所有终端店铺免费提供装修方案、并对终端商提供装修补贴等一系列支持项目。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福森氧功能性康养壁材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05-24 16:50 来源:市场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