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一图读懂北大资源年报数据

2019年05月12日 10: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北大资源发布年报数据,其经营利润、获现能力、资本结构多项核心指标显著提升。数据显示,北大资源上一年度收入达到312.47亿元,毛利、净利分别增至74.38亿元、27.38亿元,毛利率、净利率分别上升至23.81%、8.76%,企业净资产增至163.54亿元,经营活动净现金流达到115.53亿元;此外,总资本化比率与资产负债率分别降至71.75%、84.23%,实现连续三年稳步下调,为北大资源的后续发展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追溯发展历史,北大资源接连实现历史性的业绩突破,得益于清晰的战略引领和精准的战术实践。2018年,北大资源进行战略2.0全新升级,定位“科创产业服务商”,以“产学研一体化”为核心,以“品质+资源”、“创新+资本”双引擎为驱动,确立“精益管理化、服务产学研”的发展理念,深入完善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合纵连横,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