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举行

2019年05月07日 0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5月6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在2019年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6日在京举行。

  本次论坛以“中国品牌·在你身边”为主题,与会代表就中国品牌发展之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共识,即品牌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中国品牌要练好品质内功,深入践行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的中国品牌。

  2019中国品牌推介周主题推介活动当日同步启动,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等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品牌服务机构联盟。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举行

2019-05-07 0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