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米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施艳:把高端产品带给大众

2019年05月06日 2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5月6日,由经济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品牌 在你身边”。图为小米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施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岩/摄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我们是国民企业,我们只做80%的用户的80%的需求,不做奢侈品,我们要把高端的产品让大众用户用起来。”小米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施艳在今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上表示,小米希望带给大众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这是小米的追求。

  施艳表示,小米的本质是互联网+实体经济,现在有很多老字号企业愿意接入到小米的平台上,这个生态链会很大。“希望用小米做手机的方式影响到不同行业,不同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可以形成自己的生态,这样的赋能是融合的赋能,而不是单独的一方对另一方的赋能。”施艳说,“通过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对品牌的喜欢和传承,才可以逐渐把中国品牌在全世界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小米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施艳:把高端产品带给大众

2019-05-06 2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