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文连:中国建造品牌应走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2019年05月06日 1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今日在京开幕。图为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原执行总经理周文连在以“市场发展竞争与品牌基业长青”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发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岩/摄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今日在京开幕。在以“市场发展竞争与品牌基业长青”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原执行总经理周文连表示,未来的中国建造品牌,要跟各个行业结合起来,走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周文连说,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是中国的三个重要品牌。就中国建造来说,全国超过90%,全球超过50%的300米以上的超高建筑,四分之三的重要机场,四分之三的发射场,二分之一的核电站,还有三分之一的城市管廊,都是由中国建造做的。

  周文连表示,未来的中国建造品牌,应该走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这种发展要跟各个行业结合起来。要用生态之城、绿色之城、可持续之城、未来世界之城,建设更好的建筑、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环境,才能把中国建筑这个品牌培育得更好,为人民美好的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周文连:中国建造品牌应走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2019-05-06 19: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