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鳌涉假疫苗医院背后 记者实探公司注册地未能找到

2019年04月29日 07:4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刘晨光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23日,微博账号为@王曦Anna的用户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注射的九价HPV疫苗被认定为假疫苗,该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在网络持续发酵。

  天眼查显示,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鳌银丰康养)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是张虹,大股东为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博鳌银丰康养最终受益人为王伟和汤莉,二人分别持股70.56%以及27.64%。经过层层股权穿透,多条股权路径显示,博鳌银丰康养背后大股东为深圳市羽田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羽田广告),该公司于2003年4月成立,王伟持有羽田广告70%股权,汤莉持股30%。

  工商资料显示,羽田广告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海外装饰大厦二栋A座3楼313。4月2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公司注册地址,拟联系博鳌银丰康养背后的实控人王伟,但并未发现该公司踪迹,而位于这个地址上的,是另外一家电子公司。

  该层物业人士对记者表示,他从未听说有一家叫羽田广告的公司,“现在313的公司已经跟我租了三年,以前313也没有叫这个的公司,以前313室是财务咨询。”随后记者拨打了羽田广告的公开电话,但显示号码不存在。

    >>相关专题“山东银丰旗下医院涉嫌销售假九价HPV疫苗”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博鳌涉假疫苗医院背后 记者实探公司注册地未能找到

2019-04-29 07:4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