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玉良谈“一带一路”项目建设:按市场需求深耕细作

2019年04月26日 1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记者 杨秀峰 李方)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表示,中国企业要把先进的、有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投入到“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中,按照当地市场需求深耕细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张玉良表示,这几年绿地在“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中,在基础设施相通、商贸流通、人文沟通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产生了良好效果,“一带一路”是企业发展的新机遇、新平台,要注重当地市场需求,将高质量发展融入项目建设中。

  “现在中国很多技术发展到了一定阶段,有的跟全球同步跑,有的领跑全球,将这些好的技术带到‘一带一路’国家,不但受到他们的欢迎,又推动共同进步。”张玉良说。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绿地集团已经与“一带一路”沿线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生业务往来,参与项目近70个。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张玉良谈“一带一路”项目建设:按市场需求深耕细作

2019-04-26 1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