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企业家谈"一带一路"对沿线国家作用:拉动当地就业与税收

2019年04月25日 16: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记者 杨秀峰 佟明彪)4月25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举行,对于"一带一路"倡议在沿线国家发展中起到的作用,参会企业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启荣在活动期间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启控股集团在柬埔寨参与的一些建设项目已经在拉动当地就业和说收方面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张启荣介绍称,中启控股集团在柬埔寨主要参与了高效农业、工业园区、地产项目、建筑施工等项目,"我们在蒙多基里省,开发了9068公顷原始森林种经济作物,可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税收。"

  此外,中启控股集团在柬埔寨参与的建筑施工领域的相关项目已经在拉动当地就业方面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张启荣同时也坦言,国家的一些对外投资政策比如银行贷款等还需要尽快落地。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企业家谈"一带一路"对沿线国家作用:拉动当地就业与税收

2019-04-25 16: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