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企业家谈“一带一路”对沿线国家作用:新技术推动国际产业合作

2019年04月25日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讯腾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炜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记者杨秀峰/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记者杨秀峰 王婉莹)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月25日至27日在京举行。北京讯腾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炜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借助“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这个平台,将北斗这个项目推介出去,推动北斗工业化落地,用新技术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动国际产业合作。

  据秦炜介绍,“通常民用精度是十米至二十米,我们通过北斗卫星可以实现更精准的服务,精度能达到米级、厘米级,这种应用目前在国内正逐渐推广,国外应用的还比较少。”

  事实上,北斗技术早已跳脱出单一导航技术狭义范畴,“随着北斗三号卫星的高精度的提升,就可以把最新的技术带出去,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秦炜说。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企业家谈“一带一路”对沿线国家作用:新技术推动国际产业合作

2019-04-25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