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将举办近千场“一对一”对接洽谈

2019年04月24日 20: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4日下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国务院国资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发布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秀峰/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记者 杨秀峰)“根据中外企业事先提交的有关合作意向和预先撮合情况,我们会分行业、分时段来组织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4月24日下午,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首次企业家大会将在此期间举行。

  据陈洲介绍,本次企业家大会将有来自有关国际组织和各国政府部门、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企业等近900名代表参会。其中,中方代表500多人,外方代表300多人。与会企业中,包括世界既有能源、金融、农业、基础设施等传统产业的领军企业,也有跨境电商等新经济业态的杰出代表企业。

  “我们精心收集了一些中外企业合作意向,利用中国银行的撮合系统开展智能配对,并组织相关企业进行了提前沟通。在此基础上,我们将积极引导中外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洽谈,确保有对接洽谈意向的企业有序的推进,预计组织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陈洲说。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将举办近千场“一对一”对接洽谈

2019-04-24 20: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