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重点课题项目清单发布

2019年04月18日 1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讯 4月17日,由157名科技、创新、科研、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中小微民营企业代表在北京召开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成立大会,并发布了2019年联盟重点课题项目清单。

  据了解,2019年全商联盟的重点课题包括:全商全业创新市场生态体系研究课题项目、振兴东北服务三农“人参信用”课题项目、加快推进农牧业现代化推行“生态养牛”课题项目、落实全国种植业结构调整规划(2016-2020年)按照多油并举原则推行“油沙豆种植”课题项目、不良资产供给侧机构性改革“盘活”课题项目、创新赢未来全商全业——专业银行课题项目、基地、会所、酒店等场地盘活闲置资源高质量发展课题项目、新能源课题项目、“必需品、背书品、上市品”三品储备升价值,信用流通,市场转换等课题项目。

  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共平台,以创新市场为动力,助力实体经济,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倾听中小微企业盟员的意见和建议,起到沟通联系的桥梁作用。

(责任编辑:朱国旺)

精彩图片

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重点课题项目清单发布

2019-04-18 1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