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脸书、Instagram及WhatsApp出现“死机” 影响欧美及东南亚等地

2019年04月15日 07:35   来源:环球网   

  香港01新闻网14日报道,社交软件脸书、Instagram和WhatsApp周日(14日)皆出现“死机”状况。包括欧美和部分东南亚国家的用户大在约下午6时30分无法使用上述应用程序或网站。Facebook尚未公布故障原因。

  报道援引英国监测网站(Downdetector.com)的话称,全球有多达9000名用户报告Facebook出问题的这种状况,有用户投诉称电脑或手机都无法登入Facebook、Instagram,无法更新最新动态等;而WhatsApp的则不能发送或接收讯息。

  报道称,受影响范围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摩洛哥、乌克兰、希腊、以及北美地区;亚洲国家则有菲律宾、印尼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脸书、Instagram及WhatsApp出现“死机” 影响欧美及东南亚等地

2019-04-15 07:35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