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月10日起铁路调图 北京青岛间迎来3小时交通生活圈

2019年04月10日 22: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0日讯(记者 佟明彪 通讯员 李溢春 李珂 彭超)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调图,是铁路部门统筹客货运能,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和旅客出行需要,继续推进货运增量行动和客运提质计划的再实践。

  南-青岛北G205次列车在站台准备出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佟明彪/摄

  据悉新图实施后,原青岛—北京南G200次改由青岛北站始发,车次改为G206次;原北京南-青岛G2085次,调整为北京南-青岛北G205次,列车全程一站直达。由此,北京南—青岛北间旅行时间,由现在的4时45分缩短至2时58分,压缩1 小时47分;青岛北—北京南间旅行时间,由现在的5时09分缩短至2时58分,压缩2小时11分。运行时间的压缩,使G206次终到北京南站时间将由23:43提前至22:18,更方便了旅客换乘和出行需求。以此为标志,北京与青岛间正式迎来3小时交通生活圈。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

4月10日起铁路调图 北京青岛间迎来3小时交通生活圈

2019-04-10 22: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