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努力践行新国标 小刀电动车重磅亮相天津展

2019年03月25日 12: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秦海波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新一线”品牌,小刀在2018年凭借品牌号召力、渠道爆发力等优势,实现了58%的销量增长,同比增长率达到了行业第一名,一举奠定了小刀的领先地位,继续大踏步的朝着“冲三甲”的目标迈进。

  3月22日,在以“新时代,新标准,新发展,新突破”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小刀电动车再次霸气包馆,3000平方米的N3展位尽显主场之势。同时,刚刚签约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到达现场,揭幕了两台小刀明星电动车产品,在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刷爆了整个展会的人气值。

  这次天津展的现场,小刀环球动力嘉年华再次上演,90度飞行、360度旋转等,惊险刺激的飞车表演展现了小刀产品的强劲动力,给现场消费者“看得见”的产品体验。参与表演的小刀电摩拥有全新的“极速动力SPS系统”,整车性能比普通车型增强了2倍。小刀电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动车在我国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再到经历了一段野蛮式的增长发展,在新国标发布后,对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新国标形势下,电动摩托车和新国标电动车的产品需要更加规范、安全和舒适。小刀电动车在这次展会上展出的车,都是符合新国标的产品。2019年,小刀将会继续为经销商、消费者提供更加稳定、符合标准、质量更高的产品,这是小刀目前最重要的任务。

  为此,小刀率先主动出击,成立小刀国标车事业部,率先开启产品更迭模式。从行业首创小刀ACS智能补电系统,到打破电摩爬坡瓶颈,推出双/三动力系统,再到SPS极速动力系统,小刀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努力。目前小刀已有20余款车型获3C认证,另有还有几十款新国标电动车和电摩产品正在申报中。可以说,执着于创新力的小刀,已经在取得新国标的“合法身份”上遥遥领先。

  据介绍,2017年和2018年,小刀电动车均是行业增长率第一品牌。为了突出创新发展、踏实做事的品牌特性,小刀选择古天乐作为品牌代言人。同时此前为了面向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小刀还签约杨紫,双星代言会让消费者更加深刻的记住小刀品牌。

  目前小刀已经在天津、无锡、徐州、广东、成都等地,均布局了生产基地,未来还会有新的基地继续落成。2018年小刀执行了“南下战略”,新增了1700多个门店,在行业里创造了新的记录。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风向标,天津展对于今年的行业发展有着推动性作用,小刀这次携主场之势,展现了在新国标下必胜的决心。未来,小刀将继续发挥自主研发的实力,推出更多符合新国标的车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秦海波)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努力践行新国标 小刀电动车重磅亮相天津展

2019-03-25 12: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