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好未来法人15个月内再“刷新” 樊保荣在219家企业担任法人

2019年03月19日 07:45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距上次变动15个月后,好未来的法人再次发生变化。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5日,好未来教育的运营主体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好未来)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罗戎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由樊保荣接任。

  此外,罗戎也不再担任好未来执行董事和经理,而新增的执行董事、总经理职位均由樊保荣担任。据了解,罗戎于2014年11月份开始担任好未来CFO,此前还担任艺龙旅行网CFO。2017年11月1日,罗戎接替张绑鑫成为法人。

  根据天眼查数据,好未来现任法人樊保荣同时是现达留学创始人,担任法人的企业有219家之多,包括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唐思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亿度慧达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市昌平区、海淀区、大兴区、房山区的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多家分校。

  资料显示,2010年,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目前好未来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业务品牌。

  截至北京时间3月18日,好未来股价34.03美元/股,总市值193亿美元。一个月前,好未来宣布,向一家长期股权投资公司(long-term equity investment firm)增发价值5亿美元股份。

  从最新的财务情况来看,好未来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公司实现净收入5.86亿美元,同比增长35.25%;营业利润为7100万美元,同比增长59.2%;归母净利润1.24亿美元,同比增长204.55%。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好未来法人15个月内再“刷新” 樊保荣在219家企业担任法人

2019-03-19 07:45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