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世芳:数字经济背景下 企业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2019年03月04日 11:45   来源:经济日报   

  图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院长孙世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泽彪/摄影

  3月3日晚,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十一期中国企业家两会沙龙”在经济日报社举行。多位企业家代表委员表示对2019年底气足、信心满。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院长孙世芳表示,通过“两会沙龙”,从企业家的发言中感受到最突出的是六个字:底气足,信心满。底气来自于哪里?信心来自于哪里?一方面是经济处于转型期,向高质量发展中都找到了各自发展的道路、方向。另一方面,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企业得到了一个新的发展,找到新的增长点。在数字经济发展当中,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还很长,对未来要更加充满信心。(经济日报记者:欧阳梦云、吴浩、王霖、曾诗阳)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孙世芳:数字经济背景下 企业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2019-03-04 11:45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