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创板新进展:证监会召开相关制度规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2月13日 22: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刘慧)证监会13日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行业专家、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创投机构和科创企业代表对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的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肯定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总体制度框架,认为坚持了市场化、法治化改革方向,体现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作为重大增量改革的试验田作用。对把握好科创板定位、发行、定价、承销、上市、信息披露、各类主体归位尽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完善科创板相关制度规则很有价值,证监会将认真研究论证,充分吸收采纳合理建议。下一步,证监会及上交所将抓紧完善相关制度规则,稳步有序做好规则发布、人员准备、技术改造等方面的工作,全力落实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这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科创板新进展:证监会召开相关制度规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2-13 22:2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