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全球企业确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2019年01月19日 07: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月18日电(记者周蕊)记者18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招展情况喜人,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已经确定参加将于11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展处负责人周伶彦介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招展情况喜人,目前确定参展的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70家。

  据介绍,在已经确定第二届前来参展的展商中,大约八成是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展商,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扩展展区面积。

  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实现了四个品牌“中国首发”的欧莱雅集团已经签约第二届的进口博览会。来自美国的首发品牌“适乐肤”在进口博览会后已经通过天猫等电商平台进入中国消费者的家中,上线没多久就诞生了多个销量数千乃至上万的“明星产品”。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说,企业愿意通过进口博览会的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目前,第二届进博会的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商业展已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美国、巴西、巴拿马、意大利等地举办了海外推介活动,已签约和准备签约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阶段性成果超出预期。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负责人王宏伟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强化交易团组织,广泛邀请生产制造商品流通服务等领域的采购单位到会洽谈,特别是一些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让有采购意愿和采购能力的采购商能够到会,提高采购商的专业性和精准性。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全球企业确定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2019-01-19 07:10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