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省设立企业家咨询会议

2019年01月13日 0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海南三亚1月13日讯 (记者 何伟)海南省人民政府企业家咨询会议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会(首次会议)12日在海南三亚市召开。

  第一届年会确定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北京大学教授周其仁、携程董事会主席梁建章为首届咨询会议成员。5位咨询会议成员围绕“海南如何在全球资源配置格局中找准定位,加快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主题分别发言。

  据介绍,海南省人民政府企业家咨询会议是一个机构,而非通常意义上的会议,其宗旨是围绕“三区一中心”定位,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咨询建议。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

海南省设立企业家咨询会议

2019-01-13 0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