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进博会推介会在米兰举办

2019年01月13日 07: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新华社罗马1月12日电 (记者叶心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1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与会人士肯定了首届进博会对国际贸易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并表达了对第二届进博会的期待。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进博会已成为培育中意两国经贸合作新增长点的广阔平台。他透露,第二届进博会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适当扩大规模、丰富题材,新设高端消费品专区,意大利是这类消费品的出口大国,希望意企能够借助这一平台开拓中国市场,带着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此次推介会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欧洲举办的第一场推介会。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

第二届进博会推介会在米兰举办

2019-01-13 07: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